感謝@金魚醬授權視覺志含淚整理發布 請耐心看完。在父親節的前一天,微博網友@金魚醬-JINYU 寫了下面這篇文章——《寫給兒子未來的一封信》這位插畫師的愛人,在她們寶寶兩周歲的時候,因為癌癥去世。在停止呼吸前的一秒鐘,他從未停止對孩子和妻子的愛。看完這篇文章,原本有點嘈雜的辦公室變得安靜,甚至有人開始輕輕啜泣。我們決定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手機屏幕前的你。這個世界上原來真的有這樣美好而無私的愛,而這樣的愛往往很短暫,卻彌足珍貴。愿你能一生被愛,也希望你懂得珍惜。《寫給兒子未來的一封信》親愛的花生:當你能讀懂媽媽寫給你的這封信時,我想也應該是可以帶你去看爸爸的時候了。你現在肯定已經變成一個陽光帥氣的少年了,爸爸見到你一定會很開心很欣慰的,你應該不會在相信爸爸去忽忽星球這樣的話了對吧?可是這是在你2歲時媽媽能想到最好的為什么爸爸不能陪伴在你身邊的理由了。不知道爸爸曾短暫陪伴你的時光里你能留下的記憶有多少,可無論多少希望你別責怪和忘了爸爸,他最喜歡把你舉高高的抱起來,因為你會笑的很開心,爸爸喜歡看你笑起來的模樣。我很想跟你聊關于爸爸的一切,可是在媽媽最難受最煎熬的那些日子里,都沒辦法跟你開口提起這些,我想你的印象里媽媽永遠是那個帶你旅游陪你看書跟你瘋鬧的笑容滿面的媽媽,偶爾幾次哭被你看到你還會奶聲奶氣的安慰我,媽媽別哭我會帶你找爸爸的,那個2歲時的你真的好懂事,現在終于可以跟你聊爸爸了我想告訴你,你有一個很愛你很愛你的好爸爸。媽媽16歲就認識了爸爸,能嫁給他嫁給初戀,是媽媽這輩子最不后悔最幸福的事情,如果這個年紀的你也遇到了一個好女孩,媽媽一定會告訴你大膽去享受青春,能和這個女孩一起努力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即使將來分開也會是你們彼此難忘的人生經歷,所以你可以告訴媽媽你的小心事喲。爸爸臨走前的日子里跟我說這輩子他最堅持的事就是一直愛著我,最努力做的事就是做你的爸爸。最對不起、最遺憾的是:沒辦法陪伴我們到永遠了。我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小肉樣是拍四維照時,爸爸好開心他告訴我你很漂亮有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翹翹嘴巴,他好喜歡。終于,10月28日這天,你選擇來到我們身邊了。到今天我都記得九小時的順產后見到你的那個場景,沒哭幾聲的你就想努力想睜開眼睛好奇的打量四周看看我又看看燈,我抱著懷里的你感謝上蒼把你這個天使帶到了我們身邊。從那天以后爸爸就開始努力學著關于你的一切了,無論是在醫院里喂奶后的拍嗝,還是曬黃疸,還是之后月子中心的換尿不濕和洗澡,都是爸爸第一個學會。有天晚上爸爸去洗澡了,我第一次給你換尿不濕,剛剛揭開尿布你就對著我撒了一臉童子尿。天哪!我這才知道為什么每次爸爸都會掀開尿不濕時先擋一會了,他是換出經驗了。爸爸每次把你抱在懷里時都要說一遍,我的小花生好可愛,你每次大哭他都抱著你唱歌給你聽,不知道是你喜歡聽,還是太難聽嚇到你了,反正爸爸一唱歌你就不哭了呢。在你出生后的那一個月里,爸爸對你的愛和付出一點不比媽媽少,我們為了能多見見你都不放你去托管中心,我們想一直都見到你想多學學怎么自己帶孩子,以后回到家也要像我們計劃的那樣,不讓爸媽們辛苦我們自己去陪伴你。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媽媽開始很喜歡拍你和爸爸一起睡覺的模樣了,因為每天能見到我最愛的兩個人躺在身邊,我好珍惜好滿足這種幸福。花生,你知道嗎?以前我們三個人的家是一個很漂亮的房子,媽媽把家里布置的很溫馨,有媽媽畫的畫有我和爸爸一起種的花,兩個人的家里多了一個小小的你以后每天都是熱熱鬧鬧的,爸爸熟練的給你洗澡給你按摩給你擦身子,再把這些教給我,然后我和爸爸就開始了分工合作一起養家一起養你的小日子,平凡的人生。如果能一直這樣平凡的過下去該多好。每個節日我們都想著心思給你留下快樂的記憶,這是你的第一個圣誕節小人精的模樣靠在爸爸身上一小會,就不喜歡再躺下來的感覺了。你在爸爸寬厚的肩膀上一天天長大,多幸運因為爸爸媽媽是自己創業所以能這樣一直陪伴你,從小開始你的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有多喜歡媽媽也有多愛爸爸。媽媽不想做飯的時候我們就帶著你到處逛商場,你像顆發光的小星星,走到哪里總能因為一頭茂密的黑頭發吸引好多人看你,大家都夸你長得漂亮、太像爸爸了,以前爸爸喜歡給媽媽拍照有了你以后媽媽喜歡給你們拍照,我把你們倆放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位置。我很感恩能遇到爸爸,盡管他在別人眼里不是那種多么優秀的男生,但是在媽媽眼里他愛家他愛我他愛你,不是嘴巴說說,是用他的方式和行動在愛著保護著我們,所以他值得我對他這么好。如果你還能和爸爸相處久一點,我想你一定會跟爸爸像好朋友一樣,說不定你還能改變爸爸更多。這是你第一次見到雪,我和爸爸陪你在外公外婆家樓下玩雪,爸爸牽著你一步一步往下走,以前我和爸爸去過哈爾濱那個時候就說了你三歲時我們要帶你去滑雪玩。雖然現在爸爸不能再陪你去了,那媽媽是不是有遵守諾言了呢?今年冬天你放寒假后,我們就一起去吧,相信我無論我們走到哪里,爸爸都會在天上看著我們保護著我們,因為我一直相信爸爸不會舍得離去,他告訴過我無論我們到哪里他都會找到我們保佑我們的。你小時候我們給你辦了一張極地海洋世界的年卡,沒事的時候就會帶你去看鯨魚,我們去過了很多次你從害怕慢慢到喜歡,我和爸爸可是都能背的下來每個場館的位置了。也會帶你去動物園看動物,我和爸爸覺得雖然你還很小,可是你一定會喜歡這些,所以我們基本上每周都要出門去玩。你后來很喜歡動物,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時候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呢,和你在一起是我們兩個人都發自內心的覺得幸福,我們也是第一次做爸媽,有很多不足也在努力學習,謝謝你一直乖乖的沒讓我們太狼狽不堪。每次我們出門前爸爸都會收拾好媽咪包,里面他會給你準備好尿不濕和換洗的衣服口水巾,還有可能會用到的急用藥品,和溫熱的一壺水。爸爸很細心。這些都是他給你收拾好然后走到哪里他都背著他的媽咪包。花生的小時候,可一直是被爸爸狠狠捧在手心的寶貝呢。爸爸其實也是一個大小孩,每次買回來的新玩具他都要先玩一遍,然后你就那么好奇的看著他,他最向往的將來和你的父子關系,就是喝著小酒、無話不說、還能一起游山玩水的那種,爸爸說將來一定要和你像朋友一樣,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你一起玩滑翔傘一起去潛水,我也想一直這樣給你們拍照記錄著——直到今天回憶起這些點滴媽媽都是甜蜜的笑著。因為想畫出溫暖人心的畫,所以媽媽一直很熱愛生活。可是就在那年夏天,我們的人生都變了。2017年8月18日爸爸入院了,沒有人告訴他是癌癥晚期了,爸爸還笑嘻嘻的等著檢查完出院以后可以回來陪你,那天晚上我哭的撕心裂肺,把你嚇到了你也大哭了起來往我懷里鉆,看到你哭,媽媽好心疼緊緊抱著你收起了眼淚給你喂奶讓你安靜的睡下,第二天等我來到醫院見了主治醫生,醫生平靜的告訴我大概就三個月的時間了……這讓媽媽怎么接受呢?我能求誰?我看著天,想著家里的你這么可愛的你將來的人生卻不能再有爸爸了,想著一門之隔的爸爸什么都不知道那么怕疼的他得要開始遭多少罪,那個時候的我除了哭真的什么都不想做,可如今給你寫信時回憶起那一天我已經不哭了,因為比起之后要面對的的種種那一天的打擊真的不算什么了。親愛的花生,希望你永懷感恩之心,在我們這個小家庭面對人生不幸時,我們的親人朋友還有喜歡媽媽畫的那些熟悉的陌生人們都給了我們很多幫助和愛,媽媽能一個人帶你堅強走下去是他們給了我們幫助和愛,也請你不要抱怨上天帶走了你的爸爸,媽媽從沒怨恨過它三個月的人生倒計時最后奇跡的給了我們一年半的光陰,這些多出來的時間媽媽和爸爸盡了最大的能力給你留下了更多的回憶希望你快樂,也希望能讓你多記住點。你有這么個爸爸,比起別人還有四五十年的相伴,我們的一年半時間真是少的可憐,可是媽媽已經無比珍惜了,也希望你能心懷對爸爸的思戀和愛,繼續這樣堅強勇敢快樂的過好自己的人生。在爸爸做完第一期化療后,我做了第一個跟他說實話的人。在我的印象里爸爸很少哭因為他很堅強,第一次哭是媽媽高中畢業去外地讀大學他來火車站送我,第二次是在我們的婚禮上我給他唱完歌。第三次,就是他知道自己只有三個月時間了,爸爸哭的好傷心,那天晚上我們倆聊了好久,最后爸爸說:想單獨和我一起再旅游一次,回來以后我們就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全部用來陪伴你。爸爸是個言語不多的人,他總說自己嘴巴笨,但是爸爸喜歡跟我說話,他心里什么都明白,只是不喜歡表達。爸爸臨走前在醫院里見過一個臨終關懷的心理醫生跟他聊了很久,后來他告訴我:這是他第一次跟一個陌生人說自己的心事,說完以后他心理好舒坦,爸爸走后我有去醫院想找那位醫生,后來想想不找了,我應該都能猜得到爸爸說了什么,我再聽一遍也無非是多一次難過和傷心,雖然遺憾和不舍是爸爸最大的難過,可是再沒有病痛折磨,我們也應該為他開心。旅游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給花生過一歲生日,爸爸媽媽還有所有你喜歡的親人都陪在你身邊,這個蛋糕也是大姨親手給你做的,第一次和你分開那么久我們倆都很想你。可是那次的旅行,也是我和爸爸最后一次二人世界的旅行了。帶你去臺灣是我們親子游的第一站,以前媽媽和爸爸出去旅行,都是提前半年訂好機票酒店。可是爸爸病了以后,我們每次出門前,計算的都是爸爸每一期做完化療的時間。每次打完化療針,爸爸的整個手都會僵硬怕冰怕冷都不能碰,他沒能再下水陪你游泳了,可是抱你舉高高他說再痛也要做,因為又能看到你笑到超開心的模樣,媽媽體會不到爸爸肉體的疼痛,但他心里的苦我一分也不會少,可是堅強的爸爸從不會因為病痛悲傷沮喪,他就是這樣一個樂天派的人,在臺灣的日子里我們玩的好開心,可媽媽每次開心幸福時,心里就會揪心的痛一次。爸爸是個很喜歡大海的人,我們度蜜月時就是沿著愛琴海在旅游,以至于爸爸后來離開這世上都是在海邊的醫院里,然后媽媽也帶著你,就在爸爸離開的城市里住下來了。因為媽媽不敢回武漢不敢面對那個曾經的家不敢走那些很多很多年前就和爸爸一起走過的街頭巷尾,可是沒有爸爸的地方都是流浪啊,媽媽小時候很渴望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家,所以我好珍惜和爸爸在一起的新生活,我也想給你一個溫暖的家。后來媽媽慢慢明白家不僅僅是一個有頂的房子,也不是某一個人,家可以在我們的心中,只要我們永遠保有一顆摯愛的心,即使愛的人不在了,即使曾經的屋頂不在了,家還是在我們心中的。沒有爸爸是你心里很痛、很遺憾的事情對不對?可是你回頭看看媽媽陪你走過的路,是不是也是溫暖和幸福的,家里有爸爸的照片每天我們會跟爸爸道晚安,爸爸送給你的禮物也都陪伴著你長大,爸爸在我們心里,我們三個人依舊是一家人,你一點也不缺愛,你現在應該是一個溫暖又更加懂得去愛人的孩子了,對不對。當你還沒變成一個成人的時候,我最害怕和擔心的就是你會不會被別人欺負,媽媽曾說過:如果有人欺負你我一定去學校找老師要那個學生的家長跟你道歉,媽媽不希望去學校看到你和同學鼻青臉腫的模樣,爸爸也不會想看到這樣的你,所以你很聽話沒有因為沒有爸爸跟別人打架對不對,胖叔叔也是從小沒有父親了,可他能遇到像爸爸和超人叔叔這樣的好朋友,我想你也一定遇到了像爸爸和超人叔叔這樣溫柔善良的好朋友了,對嗎。從臺灣回來,爸爸休息了很久。他太累了,沒過多久又回醫院去治療了,一年半以來爸爸一共做了14期化療,天知道我們是怎么堅持下來的,最后爸爸手上都沒有可以打針的血管了,因為化療太傷身體也太傷血管,所有手臂上的血管都壞了,爸爸還跟我開玩笑的說:白白嫩嫩的包子手沒有了喲。媽媽就沒爸爸一半的堅強了,我每次去醫院看到護士給他扎針,我就心疼的哭,在你眼里最堅強最兇的媽媽,在爸爸身邊就是個愛哭鬼。這是我們帶你去利川避暑,已經不記得這是爸爸第幾次化療后了,但是看得出來爸爸已經越來越消瘦了吧,我們去見了媽媽大學里最好的朋友,在那里你和文文齊齊哥哥玩的很開心。在那個沒有空調的夏季里我們帶著你在山里玩松果撿樹枝,去稻田里拍照,每天在哥哥們家里吃吃喝喝你開心的不得了,媽媽記得去的時候你一歲七個月還不會說話還穿著尿不濕,回武漢以后,開口說話了,也把尿不濕戒掉了。爸爸因為吃了靶向藥全身脫皮頭發都快掉光了,所以他總是戴帽子,可是爸爸還是很帥氣的,對不對?之后在港大醫院里我有問過爸,爸要不要給你錄一些生日祝福,那個時候的爸爸已經瘦脫了相,也很憔悴。他說不要,他不想你看到他那個樣子,他怕嚇到你,也不想你對他最后的記憶是那個模樣,爸爸希望你記得他健康的模樣。媽媽十幾歲認識爸爸時,他就是現在你這個樣子,我看到你時也會覺得爸爸好像回來了,所以如果哪天你抱一抱媽媽跟媽媽說一聲:辛苦了。我肯定會很開心的。利川的太陽也很大,你在小車里睡著了,爸爸怕把你曬到了所以在泥巴路里反著推車,媽媽拍照時眼睛都濕了,都說父愛如山,你的爸爸雖然病了但他也是你的一座山。媽媽說過了:爸爸用他的方式盡全力的在愛著我們。化療和靶向藥的副作用,都在提醒著我們這個叫時間和生命的東西,可是我們依舊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未來也奢望幻想,希望能有一劑神奇的癌癥藥救救爸爸年輕的生命。每次去醫院爸爸都是數一數二年輕的病患,病友們看到我們又年輕又恩愛,還聽說有個孩子,就會搖頭感嘆要我們加油。是啊,年輕的生命怎么會愿意向癌癥低頭,媽媽當時一直就是想著不奢望一輩子,如果能奇跡,有五年時間也好,起碼能看著花生上小學、起碼能讓你記住爸爸、起碼我們還能有五年……可惜與癌共存的美好愿景,并沒降臨到我們身上。可我至今也無怨無悔,畢竟努力付出全力的日子,我真的無怨無悔。香港,是爸爸陪你的最后一次遠門旅行了。這次旅行我已經明顯的感覺到爸爸的體力很差了,每天中午媽媽都會讓爸爸和你回酒店睡午覺,所以在香港我們慢悠悠的玩了七天時間,還遇到了難得一次的超強臺風山竹,你和爸爸又多了一次難忘的經歷呢,這些難忘的記憶媽媽寫給你看的今天,爸爸也肯定在天邊,回放了無數次。在這期間媽媽還帶著爸爸去過北京看病,那一次一走就是十天,我夜里想你想的哭,爸爸拍著我的背跟我說對不起,我哪里會責備他,我知道他也想你,他也不想有今天,如果他能選,他什么都可以放棄,只想有個好身體,只想和我們永遠在一起。(點我??) 歌沒有名字你只要知道我很想你 來自視覺志 00:00 01:43 在武漢的日子里,只要爸爸狀態好,他還是會開車帶著我們出門玩,去看畫展、約朋友、一起去看動物、去植物園野餐,吃完晚飯的我們一起散步再去體育場看別人踢球……媽媽比以前更愛跟你們拍照,因為我知道每一張照片都是留給你的回憶,我不想讓你忘記爸爸,所以我想這些照片和視頻能讓你一直記住他,有時候我也想,是不是媽媽太自私了,長大后的你會不會因為這些而變得傷感難過呢?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把你教好,但是我想:比起讓你有個優異的好成績以外,我更希望的是你有一顆高情商的內心,做一個善良溫暖的人。那個夏天快結束時我們去工作室里拍了一家三口的藝術照這是爸爸最后一次跟我們的旅行了,現在想想:這也是爸爸他的短暫人生里最后一次屬于自己的生日之旅了。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們定了房間清了行李就開車去泡溫泉了,第一次泡溫泉、第一次走玻璃棧道、第一次爸爸玩了滑翔傘。看著飛向空中的爸爸,我為他開心,努力的一一做了想做的事情,他一直都向往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爸爸曾經跟我說:如果娶得人不是我他不會去住那個房子,也不會想過有一天自己帶孩子,因為是我,所以他愿意把最好的都給我。媽媽高中時給爸爸傳的小紙條,爸爸都留著在,他走后爺爺把家里爸爸的遺物給我時,一個小盒子里,裝滿了我們倆在一起高中拍的照片、傳的紙條、寫的信…… 所以媽媽也把我們仨在一起的時光,畫成了書送給爸爸,留給你。如果將來的又很多年過后,媽媽也要離開你了,希望你是替媽媽開心的千萬別難過,因為媽媽盼了一輩子,終于能再見到爸爸了。你應該也有了你的家庭,你應該也是別人的老公和爸爸了,那個時候,就是媽媽和爸爸一起在天邊守護你了。我每次一想到,終有一天還是會和爸爸再相遇的,所以這輩子的時間,就用來好好陪伴你成長了。爸爸的生日過后就是你的生日了,我們家花生兩歲了,媽媽忙了一個通宵布置家里,爸爸在你生日當天正好要做化療,他早早就去了醫院,等到他回來,我看著他的臉都白了,應該是趕著回來陪你。這也是爸爸陪你的最后一個生日了,往后的人生媽媽害怕的日子不僅僅是父親節,以后的人生都沒有爸爸陪伴你的生日,沒有爸爸陪伴的結婚紀念日,也沒有爸爸的新年,還有他的忌日……我都害怕,可是我都沒讓你看出來吧,因為媽媽答應過爸爸:即使他不在也會繼續跟你好好過下去的。所以每年你的生日媽媽都送你一段旅行,每個父親節媽媽都陪你過,每個新年也都有媽媽和一大家子親人陪伴你,我們把對爸爸的思戀和愛,放在心底深處。媽媽是不是從小都有教育你:遇到事情不要哭,只有想爸爸了才能哭。爸爸給你講過的書,媽媽都一直留在家里的書柜里,看到那些書時我彷佛都能聽到爸爸的聲音。最后一張看書的照片是爸爸在深圳的出租屋里已經難受到走不動路了還在給你講故事,他那么愛笑的一個人,最后被病痛折磨到很少笑過了,一路以來都不哭的爸爸,可能也感受到了生命真的要到盡頭了,他每天都在跟我回憶、跟我交代、跟我說著說著流眼淚。我們第一次來深圳看病時把你帶在身邊在,爸爸那個時候還能勉強走路,所以他還帶我們在深圳玩過,僅有的兩個地方香蜜公園和歡樂海岸,之后的歲月里媽媽也常常跟你去,不過我都沒在提爸爸也來過了,因為媽媽話沒到嘴邊就會淚流滿面,所以不愿意提起來了。這就是爸爸在深圳最后能正常走路的日子了再后來爸爸住進了醫院,媽媽也開始陪護的日子了。沒有什么苦不苦的,吃苦對媽媽來說從來就沒有怕過,我人生回憶起和爸爸在一起的時光只有從這里開始全是眼淚,之前經歷的種種媽媽都能坦然面對,唯獨在港大醫院里最后的時光媽媽釋懷不了,可能是我不愿意走出來吧,也可能是真的真的真的太痛了,媽媽實在忘不掉,沒人能真的體會媽媽的難受,我也不想聽別人跟我說要我堅強,因為媽媽從爸爸走后那天開始沒有做過一件不堅強的事情,我嘴里不說,但是我的心里知道:你和外公外婆是我往后余生都不能辜負的人。媽媽想告訴你,我不想做你以后人生的一個負擔,你要過自己的人生不用一直把媽媽帶在身邊,也不用一直陪伴我,我喜歡畫畫我一直想等你能賺錢養活自己的時候,媽媽就能卸下擔子出去看看世界,走走畫畫了,你需要我時我就出現,別太牽掛我。3月2日的清晨,爸爸突然說想給你買份禮物,我跑去醫院的商店選了這個摩托車,爸爸說他想見你親自送給你,然后爸爸就沒再說過話了。他的器官都衰竭了,他都沒辦法控制自己眨眨眼,就那么一直睜著大大的眼睛,外公外婆把你帶到醫院時我告訴爸爸花生來了,他馬上把手伸進枕頭下面把這個車子拿出來就要遞給你,他真的是很用力的在記住這個動作,不自然的生硬到我止不住的哭。你好大的聲音喊爸爸,可是爸爸好像看不見你在哪里了,他用盡了力氣跟你說了句:”花生,要聽話“。就真的沒有在說一個字了……媽媽拍下了我們一家三口最后的一張照片/ 爸爸流著淚走了……2019年3月2日 13點11分 (一生一次一世)在媽媽生日和我們結婚紀念日的前一天爸爸走了,直到人生盡頭爸爸都在愛著我們。媽媽給你寫了這么一封長長的信,從沒想過要感動誰,只是想告訴你:你不要覺得自己是可憐的單親家庭的孩子,你的爸媽很相愛也很愛你,你有一個好爸爸,他曾用全部生命去好好愛著你,無論有沒有爸爸在身邊,你都不要覺得孤單,你還有我這個媽媽陪伴著你。這是2019年父親節前一天媽媽寫給你的。希望你見到爸爸時第一句話是:爸爸我愛你,謝謝你!兒子,這是媽媽最喜愛最珍藏的一張照片,送給你。這是媽媽在爸爸走后畫完的我們一家人的第一次親子游的一部分。6月16日 父親節,在這里祝福我的父親、小忽的父親,全天下的父親們節日快樂。爸爸我愛你,謝謝你,辛苦你了一輩子為我操心,我會好好愛你和媽媽的。(金魚醬-JINYU寫于2019年父親節前夜)/ “ 我愛你不是沖動 ”“ 我愛你沒有保留 ”“ 我愛你直到最后 ”“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 只要你記得 ”“ 我們那么愛過 ”……看更多走心文章

現在手機系統基本是ios和安卓的天下,蘋果ios系統憑借著流暢度搶占了大部分市場,而對于蘋果粉來說,很難從蘋果換安卓手機,并表示安卓系統用久了就會卡頓。對于這兩個系統來說,本身就存在著很多的不同,安卓系統要通過虛擬機才能達到操作指令,而ios是直接發送指令,還有系統文件管理兩者都有許多不同,蘋果ios更為先進。對比蘋果ios和安卓,無在系統流暢度和優化方面無可厚非有著極大的優點,但是對于我們安卓手機用戶難道就要默默忍受安卓的卡頓?其實安卓系統有很多導致卡頓的元兇,我們把它關了就能大大增加流暢度。通知權限在我們安裝應用軟件時,一般都會默認開啟通知權限,而信息的通知往往也是導致手機卡頓的一重要因素,比如一大堆軟件發通知占用了通知欄大部分顯示面積,還會占用手機運存資源,所以我們要試著關閉。關閉方法:設置——通知和狀態欄——通知管理——然后關閉微信自動下載作為目前主流的社交軟件,微信活躍用戶已經上億,作為日常使用次數最多的軟件,其軟件緩存也非常大,往往導致手機卡頓和內存不足,這些原因就是因為微信里面的自動下載幫你把一些無用的視頻照片或者文件儲存在手機上。這時我們就要關閉這個功能。具體操作為:微信——我——設置——通用——照片、視頻和文件,然后選擇關閉自啟動管理有些心細的小伙伴可能會發現,每當自己手機開完機就會有一大堆軟件自己啟動,并推送消息,導致手機卡頓,間接壓縮了運行內存,這就是沒有關閉一些沒必要軟件的自動啟動。具體操作:設置——授權管理——自啟動管理清理無用文件夾對于安卓系統來說,卡頓的最大原因就是文件管理的紊亂,隨著用機的時間變久,會積壓許多無用的文件,導致占用機身內存下降,久而久之手機就會無端端的卡頓,所以要制定計劃清理計劃。總體來說安卓手機并不會注定是卡頓的,如果使用得當,也能像蘋果手機那樣絲滑流暢。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National Geographic台中哪裡訂國際書展TIME雜誌苗栗哪裡訂2020年商管財經雜誌台南哪裡訂國際書展Forbes訂購優惠
時代雜誌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休閒時尚雜誌台南哪裡訂 time magazine時代雜誌內容適合小學生學英文嗎?哪裡買? 2020年親子天下優惠訂閱價格 台時亞洲南投哪裡訂 看懂 遠見雜誌不用一直查單字?遠見雜誌要讀中文版或英文版? Forbes台南哪裡訂 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南投哪裡訂 不要強迫自己閱讀天下雜誌? 英文雜誌讀這本,英文實力大進級?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苗栗哪裡訂 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 亞洲週刊內容,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學英文適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tu7v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